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上演“天地板” 天地数码今日又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3:20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4月22日),天地数码(300743,SZ)早盘遭遇闪崩,上演“天地板”,开盘之后股价从涨停直线奔跌停,截至午间收盘,天地数码报53.46元/股,成交额4.06亿元。继上周五跌停后,截至发稿,天地数码股价今日又跌停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3月29日~4月16日,天地数码股价累计涨幅超过70%。

    4月9日至4月16日,天地数码股价连续上涨,累计涨幅达57%。因股价异动4月16日晚间,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天地数码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2018年以来薄膜价格变动情况,以及相关材料占公司营业成本的比重等,详细说明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并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

    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3227万元,同比下滑27.51%。今年一季度,公司维持了业绩下滑态势,预计实现利润650万元至850万元,同比下降10.92%至31.88%。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4月27日,天地数码将迎来上市之后首批股东所持股票集中解禁,包括杭州金投智汇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及董秘张群华、CFO杨晓华等董监高,35家股东共2128.98万股股份将获得解禁。

    深交所2019年4月19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天地数码因属于当日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天地数码当日报收于59.40元/股,跌幅为10%,换手率为11%,振幅为9.85%,成交额为1.1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个股异动】天地数码上演“天地板”走势

    下一篇

    非洲国家杯要用科技力量助阵 华为提供5G网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