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天地数码上演“天地板”走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3:11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2日讯,天地数码(300743,SZ)股价早盘以涨停开盘,随后直线跳水触及跌停,盘中跌停虽然被打开过,但很快其股价还是被大单封死在跌停位置。截至目前,天地数码成交金额超4亿元,振幅达20%。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4月9日至4月17日,天地数码股价7天4板。

    从分时图来看,天地数码股价早盘涨停开盘后便快速“跳水”跌停,一分钟时间上演了“天地板”走势。

    4月16日晚间,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天地数码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2018年以来薄膜价格变动情况,以及相关材料占公司营业成本的比重等,详细说明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并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

    而天地数码所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和《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因主要原材料聚酯薄膜价格大幅上涨,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27.51%,2019年一季度预计同比减少10.92%至31.8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416个本科专业被撤销,你的本科专业四年后会被淘汰吗

    下一篇

    股价上演“天地板” 天地数码今日又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