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100亿元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项目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8 19:40

    作为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起步区,开工建设的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将为航空工业成飞及其配套企业提供便利的生产性服务,引领和带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项目启动建设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电视台提供

    2019年4月18日,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725亩的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

    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是成都轨道航空产业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都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总投资100亿元,占地1725亩,开工建设的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一期),占地108亩,投资约3.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该项目作为四川成都航空产业园起步区,将为航空工业成飞及其配套企业,提供便利的生产性服务,引领和带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布局四个中心,两个制造基地分别是:热表中心、检验检测中心、交付中心、智能物料中心和航空零部件制造加工区、航空钣金加工区。一期项目预计今年8月部分竣工,9月首批产品下线。到2020年,一期项目实现整体竣工,将吸引航空配套企业20余家,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

    新都区下一步将结合航空产业“两图一表”实施精准招商,加快推进全球航空目标企业招引和谈判,致力构筑航空产业全优产业链,打造创新生态圈。同时,新都区将启动新城谷街、新城驿中心等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成都轨道航空产业功能区生活性服务配套。(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儿童药入选国家鼓励类产业 康芝药业再迎红利一季度预盈

    下一篇

    “洋私募”增至19家 对冲基金巨头德劭投资完成备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