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贸易摩擦加剧 股市受冲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9 23:0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震荡盘升,本周一小跌,周二早盘暂续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1:37,道指跌0.84%,标普500跌0.64%,纳指跌0.44%。欧周二普跌,英股暂跌0.40%,法股跌0.59%,德股跌0.90%。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小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19%、0.13%,中国香港股市涨0.27%。

    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将对欧盟产品加征110亿美元的关税。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降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上述两件事均为利空,故欧美股市有所下跌。

    英国脱欧方面几乎天天会有消息,但没有最终的、能确定的消息,这已使多数投资者感到厌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卫健委:明年药品使用监测范围基本覆盖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

    下一篇

    收购孟山都后噩梦不断 拜耳将裁员超10%涉及1.2万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