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磋商问题:已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9 21:34

    每经编辑 马原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4月9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关于刚刚结束的中美经贸磋商情况,中美双方都已经发布了消息。据我了解,此轮磋商确实还是取得了新的实质性进展,中美双方也都表现出了按照中美元首去年12月1日在阿根廷会晤达成的共识,尽快完成磋商的积极意愿。我们希望双方能够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双方关切,达成双方都能够满意的结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融危机以来新低!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3.3% 上调中国增速预期至6.3%

    下一篇

    一通电话引出千亿票据案 银行支行长花600元私刻公章牟利2000余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