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津酒厂突发声明 称为拿回“江小白”维权七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3 23:57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日,一则关于“江小白”商标权归属的判决引爆业界。该判决因2016年江津酒厂提请“江小白”商标申请无效而起,去年11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判决“江小白”商标申请无效。

    判决内容经媒体曝出,江小白公司声明称,品牌正常使用,且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4月3日晚,江津酒厂也发布声明,主要内容为:“2012年2月20日,我司与陶石泉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四川新蓝图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确立‘江小白’酒产品的经销代理关系,并签署合同,四川新蓝图商贸有限公司作为我司经销商,负责江小白酒产品的销售。”

    江津酒厂还称,其自2013年1月开始至今,一直在酒商品上对江小白品牌进行维权,直至2018年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终审判决。历时近7年的维权之路虽然很艰难,但其合法权益终究得到维护。

    江津酒厂表示,将继续坚定捍卫自身合法权益,针对江小白酒产品上的相同以及近似商标,已经向相关部门提出撤销申请,也已向国家相关主管机关递交北京高院的终审判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说科创板:科创板上市发行价越高越好?估值和定价博弈已上演

    下一篇

    凉山州政府决定:4月4日为全州哀悼日 全州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