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降幅最高2.5万元 上汽通用三大品牌打出“降税让利”组合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1:34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3月28日,为响应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上汽通用汽车下调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推出相关购车金融方案与售后服务政策。

    此次价格调整涉及旗下三大品牌在售的11个系列、39款车型,覆盖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MPV、SUV等多个细分市场,最高下调幅度可达2.5万元。

    具体来看,凯迪拉克ATS-L车型降价幅度为2.5万元,去年上市的凯迪拉克CT6和XT4降价幅度在7000~12000元不等。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别克品牌对6大车型系列全系零售价均进行了调整,其中别克昂科威降幅最大,在5千~1万元。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雪佛兰品牌的现金优惠主要体现在探界者车型身上,降幅5千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全系购车首付低至5500元起,且全系置换最高可达6千元。这意味着近日刚刚上市的科鲁泽也将享受此优惠政策。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都享有金融优惠政策,包括低首付、低利率月供等。

    此次让利组合拳,上汽通用认为是为了体现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服务理念。3月27日,上汽通用刚刚召开了股东大会,认为二十多年来,上汽通用一方面凭通用汽车做全球资源的整合,一方面凭上汽集团的本土优势来洞察消费者,后续将聚焦市场和用户需求,聚焦 “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下一篇

    午评:沪指跌0.26% 工业大麻概念现跌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