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降价后销量大增 iPhone在天猫销量提升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7 18:1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继今年1月京东、天猫、苏宁以及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下调部分iPhone价格后,近期iPhone再次开启降价模式。其中,苏宁率先对iPhone系列产品进行调价。3月5日,苏宁手机通过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即日起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经调价后,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上新型iPhone价格较苹果官网都有所减少。例如,iPhone XS 64G、256G售价较官网直降1400元,售价分别为7299元、8699元。

    京东方面也不甘落后,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而降价幅度最大的非拼多多莫属,其宣布将再度大幅下调新款iPhone售价。“3·8女神节”大促期间,拼多多将在此前基础上再次下调300元至500元不等的相关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S 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 XS 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

    此外,AppleStore官方天猫旗舰店日前也首次上线了花呗24期分期免息活动,适用于全系iPhone产品,活动将从3月4日持续至3月25日。

    从电商平台提供的信息来看,降价的确为短期提振iPhone销售带来了较好的效果。天猫方面提供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信息显示,自3月5日下午5点启动新一轮降价以来,截至3月7日12点,iPhone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50%。其中,iPhone XS Max销量最佳,环比提升了2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原副主席姜洋:补齐期货市场立法短板 争取更大的资本定价权

    下一篇

    方星海:提高股权融资比重有利于创新经济发展,当前形势下非常重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