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江平:聚焦时尚 数据驱动全网零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改革开放的举措将以前的计划经济“死水”变成了市场经济的“活水”,带来市场化良性竞争的同时,也激发了企业活力。经历24年创新发展,旗下拥有7大品牌矩阵,代表中国时尚力量两次成功登陆纽约时装周的太平鸟,正是改革开放的鲜活事例。

    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消费者越来越潮,越来越敢于表达个性;消费升级节奏越来越快,市场变化越来越新。2019年太平鸟将以“聚焦时尚,数据驱动,全网零售”战略方针,用新零售思维和数字化手段迎来全新升级,践行“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时尚新生代的首选品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严明:推动实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海信驶入国际化快车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