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海信驶入国际化快车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海信去年实现海外收入378亿元,同比增长30%,自有品牌销量在美国的增幅达到57.5%,加拿大增长106%。2006年以来,海外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自主品牌收入增长了36倍。海信国际化加速的原因,一是产品质量有保证,二是海外收购例如成功收购东芝电视和欧洲著名家电品牌Gorenje,不断为海信全球化开辟增长空间。目前在海外,海信已经设立54个海外销售公司(含Gorenje)、5个生产基地、7个研发中心,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中国经济充满活力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鼓励民营企业在精准扶贫中发挥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