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0

    在当前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民营企业作为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力量,要坚定信心、做强主业,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人民的需求紧密相融,为推动本企业、本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以我从事的奶业为例,民营企业数量多、占比大,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任在肩。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君乐宝创新了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和管理,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安全和高品质,从而做到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加快AI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CEO萧泓:期待积极落实支持文化企业发展举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