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CEO萧泓:期待积极落实支持文化企业发展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0

    我们欣喜地看到“一带一路”从倡议变为现实,完美世界也以自己的努力推动了中外文化交流、促进了民心相通。

    目前影视、游戏、电竞等文化形态已成为中外文化沟通的桥梁。完美世界为全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和用户带来优质的互联网文化娱乐内容,我们正沿着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深耕东南亚市场,同时积极开辟印度、中东、南美等新兴市场;我们还通过投资、并购等多种形式整合全球文化资源,其中完美世界影视参投的电影作品连续两届斩获奥斯卡大奖。

    希望看到更多关于改革开放及“一带一路”的利好消息,也期待中央和地方各个层面积极落实支持文化企业发展的举措,多方合力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市政协委员、神州高铁董事长王志全:实现轨道交通智能化升级是使命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设立企业家节 弘扬新时期企业家精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