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办好实业 回报社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0

    企业要蓬勃发展,创新是根本。29年来,创业创新精神深深融入香江血脉,推动香江持续稳健发展,不断创造佳绩。企业要长久发展,则必须承担社会责任。29年来,香江集团始终秉承“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和“爱、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把企业做好、做强、做大,回报社会。

    慈善行为是一个企业家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慈善是正能量,在全社会传播善言、善行、善念,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让这个时代更有道德,是我对慈善的理解和追求。慈善行为可以是钱也可以是物,更可以是爱心善举。企业家作为物质财富的创造者,应当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使慈善成为社会的新风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加快AI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CEO萧泓:期待积极落实支持文化企业发展举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