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易旗下网易保险将在3月中旬正式关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1 20:20

    日前,网易保险发布公告称,网易保险将在30天后停止服务,已投保用户如需查询保单详情可咨询相关保险公司。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网易保险官网获悉,网易保险将于3月中旬停止所有服务。

    2月15日,网易保险发布公告称,网易保险将在30天后停止服务,已投保用户如需查询保单详情可咨询相关保险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2011年12月6日,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宣布正式对外推出在线保险服务。网易保险平台表示,上线后一期将首推车险业务,合作的保险公司包括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和阳光保险。

    随后,网易保险持续扩张,合作的保险公司包括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大地车险、中华联合、中国人寿保险等,覆盖的保险种类包括车险、意外险、健康险、旅游险等。不过,这些都随着网易保险的关停正式结束。

    2018年11月,网易旗下网易理财表示,将于2018年12月1日下线网易理财所有产品。

    2019年2月26日,网易宝有限公司(即“网易金融”)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网易支付副总裁刘庆生取代原网易金融总裁王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杨洁篪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下一篇

    世界第二大啤酒集团宣布裁员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