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探访咪蒙北京办公室:仍正常上班,前后门都拉上帘子不接待访客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6:38

    每经记者 温梦华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赵庆    

    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带来的影响并没有在咪蒙的道歉中画上句号。

    在经历了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后,2月21日,有网友发现“咪蒙”“才华有限青年”公众号均已注销,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咪蒙是自媒体红人,账号关停引起热议。2月21日下午3点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赴咪蒙北京公司,公司玻璃门已经从内部拉上了帘子,前台也不接待访客。每经记者在门口看到公司里仍然在正常办公,有工作人员来回走动。当记者上前询问采访时,有员工表示不接受采访,并表示“妨碍了他们工作,无可奉告。”进进出出的人,大部分都是直接闭口不谈,也不说话。每经记者也多次拨打咪蒙本人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

    图片来源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涨135点

    下一篇

    贵州福泉农商行去年三季末不良贷款率高达7.08% 拨备覆盖率仅为103.9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