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故宫94年来首开夜场网友抢票挤崩订票网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9 01:13

    “今年元宵节,故宫将首开夜场,迎‘上元之夜’,千里江山图、清明上河图将在古城墙上闪耀展示,让这个‘最大的四合院’亮起来。”在17日的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说。

    与民间“闹花灯”不同,宫里既可看灯也可看殿。而且故宫的首次“灯会”,参观线路走的是“高规格”——很多环节,观众都可登城墙,俯瞰整座紫禁城。面对故宫94年来的首夜场,网友们激动地蹲点抢票,2月18日凌晨,故宫订票网站崩了……(综合新华社)

    故宫博物院神武门,门前聚集了众多赶来拍照的摄影爱好者 东方IC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覆盖7000万人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出炉

    下一篇

    覆盖7000万人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