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冲击缺口之战来了,京东方A再度大涨4日累涨29%!明日留意这只券商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8 21:09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中阳线重上2700点,并创4个多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39.83亿元,创出3个半月新高,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在5日均线带动下借助2700点强势上行,最终收光头中阳线重新站上2700点,并创出4个半月新高。盘面上金融股领涨,中小盘题材股极为活跃,创业板指大涨逾4%。沪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创出11个月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重新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仅用一个交易日便快速完成了回抽支撑的动作,强势尽显。各项指标偏于强势,后市仍有上升空间。短线目标或是回补去年10月8日那个跳空缺口(即2771~2791点)。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强:东方园林(002310)震荡上行,收涨近3%,创近2个月新高,上摸60日均线。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而2月12日盘前提醒关注的京东方A(000725)继续震荡上行,盘中一度大涨逾8%,创出8个月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仍处于近期高位。自提醒留意以来,4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29%!

    ▲京东方A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创3个半月新高 1只券商龙头股领先狂飙

    今日沪指成交量明显放大,收中阳线重上2700点,并创4个多月新高。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39.83亿元,创出3个半月新高,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24只,其中,中信证券、贵州茅台、恒铭达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5只,其中,京东方A、康美药业、领益智造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金融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兴业证券(601377)

    ●看点:

    今日券商板块大涨近6%,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首位。

    ●点评:

    该股自2017年9月初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调,去年10月底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及年强势拉升涨停,创出8个月新高,站上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创8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快速拉升,面临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压力。

    ▲兴业证券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上年线大关 五粮液数字化迎新突破

    下一篇

    A股年后发力 易方达沪深300ETF今年净值累计上涨14.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