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600点稳了没?新华文轩再度大涨3日累涨27%!下周留意这只电子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6 00:21

    今日大盘成交量微幅放大,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站上2600点。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54.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表现强势,盘中突破1月22日小阴线盘中高点,不过尾盘回落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站上2600点。盘面上保险、银行股强势拉升,但中小盘题材股表现较弱。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放大,红柱基本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今日收盘站上了2600点这一比较关键的压力位,但是收出的长上影显然上方面临明显压力。下周的目标将依次是:1月22日盘中高点、1月21日盘中高点和去年12月13日盘中高点。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平平:北方华创(002371)盘中一度涨逾2%,再创3个半月新高,不过收盘微跌近平收。成交量明显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而1月23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新华文轩(601811)剧烈震荡,低开高走盘中最高涨逾8%,再创1年零2个月新高,收盘仍然大涨近7%。成交量微幅放大,再创2年零5个月新高。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27%!

    ▲新华文轩日K线图

    主力资金连续8日净流出 行业龙头白马股重回强势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323.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微幅放大。

    今日大盘成交量微幅放大,收带长上影的小阳线站上2600点。两市主力资金仍然保持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54.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8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巨幅持平为12只,其中,平安银行、中国平安、格力电器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仅7只,其中,天风证券、贝通信、国海证券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行业龙头白马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欧菲科技(002456)

    ●看点:

    1月21日,有关公司的海外扩张计划,欧菲科技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正在研究在印度或海外其他地区设厂的方案。

    1月16日,瑞士金融服务机构CreditSuisse给出的报告显示,2019年华为手机将轻松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而小米、Oppo和Vivo在2018年的市场中也稳居前十。

    ●点评:

    该股自2017年11月初创出上市以来历史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调,今年1月中旬底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盘中大涨逾8%,创出1个多月新高,收盘大涨近6%。成交量大幅放大,创上市8年半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上方压力明显;成交量仍处于近期低位;盘面上中小盘题材股表现较弱。

    ▲欧菲科技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发证券调整2018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净利润调增1.89亿元

    下一篇

    “新官必须理旧账”,黑龙江动真格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