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情绪有所缓和 美股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3 23:4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包括美股在内的全球股市显著下跌,周三全球多数股市出现反弹。截至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37,道指涨1.10%,标普500涨0.59%,纳指涨0.71%。

    欧股方面,英股暂跌0.32%,法股涨0.53%,德股涨0.35%。亚太方面,日本股市周三收盘微跌0.14%,韩国股市涨0.47%,中国香港股市微涨0.01%。

    周二全球股市下跌与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增长减速相关,周三的反弹部分与周二下跌后的自然反弹相关,部分与我国央行实施TMLF相关,因这缓和了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增长前景的忧虑,间接也缓和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忧虑。

    美国部分政府部门关门已进入第33天,市场越来越忧虑此事会拖累美国经济增长。不过,此事并非新闻,市场多少有些麻木,所以股市虽受其压制,但这并不是股市短期走势的决定性因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薄迈伦

    下一篇

    携程CEO孙洁达沃斯谈全球化布局思路:为全球化4.0贡献“新携程”服务业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