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鑫荣获2018上交所“资产证券化业务优秀参与机构”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2 23:47

    ▲表彰大会现场

    1月18日,“2018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表彰大会”在沪举行。易鑫集团旗下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凭借2018年在上交所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金额、创新项目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被评为“资产证券化业务优秀参与机构”称号,易鑫集团资本市场中心张杨泽荣获“资产证券化业务优秀参与机构”优秀个人奖。

    ▲获奖牌匾

    2018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取得良好成绩,市场规模与质量显著提升,年末债券托管量达到8.38万亿元,年度债券成交总量超过216万亿元。此次评选,上交所依据当年债券发行、承销、交易、创新、投资、存续期内履职情况、执业质量等指标对参与其债券市场的各单位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易鑫脱颖而出,荣获“资产证券化业务优秀参与机构”殊荣。这不仅是对易鑫2018年在债券市场良好表现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舞。

    易鑫长期钻研于业务创新,在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表现不俗。2018年,易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发行5单ABS,总规模113.9亿;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挂牌发行3单ABN,总规模33.8亿;发行成本低至5.0%,广受投资人认可。

    展望未来,易鑫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把风险管理放在首要位置,依法履责,勤勉尽责,积极参与债券市场,继续聚力打造“Tech+Fin”的平台交易模式,以更便捷、灵活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人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梦想。

    ▲易鑫集团首席财务官刘晓钲(左四)代表公司领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行理财子公司正式挖角公募基金:首先看中的竟然不是明星经理

    下一篇

    聚焦基金四季报:五大基金公司最新动向曝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