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00年鼻炎"神药"竟为消毒产品 鼻舒堂涉嫌消费者欺诈

    2019-01-20 11:04

    2016年底,安徽宣城不少群众反映,花不少钱购买号称“四百年鼻炎古方”的鼻舒堂产品却无效果,怀疑上当受骗。宣城检察院调查发现,鼻舒堂总公司不具备药品经营资格,其官网上却出现“药、药膏、患者”等词语、公众号上也有上百篇文章介绍产品“疗效”,经销商多达1098家。鼻舒堂神药“濞舒朗抑菌膏”的批准文号为陕卫消证字[2010]第0067号,扈氏抑菌净的批准文号为鲁卫消证字[2011]第0050号,均为消毒产品。2017年6月,宣城检察院对鼻舒堂总公司及其在宣城的三家门店提起公益诉讼,判决其立即停止虚假宣传行为,并酌定四被告分别承担6000元至20000元赔偿金。(法制日报)

    上一篇

    万亿房企魔咒:住房短缺时代结束,多元化转型收敛

    下一篇

    不仅是光影盛宴,还是独家春季时尚指南 第九届北影节开闭幕红毯仪式邀约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