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仅是光影盛宴,还是独家春季时尚指南 第九届北影节开闭幕红毯仪式邀约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0 11:04

    每经记者了解到,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将分别于今年4月13日、4月20日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红毯仪式邀约现已正式启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也已经向广大中外影人、影业机构发出邀请,欢迎国内外影人、剧组再度相约春天的北京。

    每经记者 张春楠    每经实习编辑 杜毅    

    还记得去年4月关于北影节红毯造型的一个个“热搜”吗?

    作为电影节的开场节目,红毯环节往往能迅速引爆舆论的热点,是电影节的“出圈”利器。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国内外“大花”“小花”争奇斗艳,华服璀璨看花眼。红毯秀不仅仅是粉丝们的福利,明星咖位彰显了电影节的咖位。

    4月芳菲再相约。影人汇集,群星璀璨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红毯仪式邀约已经正式启动。可以负责任地剧透,这次将再次出现激动人心的“大场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现场(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红毯成为独家春季时尚指南

    电影节红毯上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往往会成为当年的热门话题。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华服璀璨看花眼,杜鹃、佟丽娅、舒淇、卢靖姗、王丽坤等风格迥异的女神一一亮相。

    除国内“大花”“小花”演员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北影节的红毯还吸引了《天才枪手》女主角茱蒂蒙·琼查容苏因、“超杀女”科洛·莫瑞兹这些中国电影观众熟知的海外女演员来到首都一展风姿。她们的时尚穿搭,无论是轻盈少女风、经典精致风、还是可爱碎花风都会刷屏,引爆当晚的社交热点,成为无数“迷弟”“迷妹”们独家的春季时尚指南。

    林志玲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现场(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中外群星云集红毯,印证了北影节在行业的影响力和领军力不仅得到了国内影人的重视,更在世界范围获得了广泛的认可。随着中国逐步追赶美国,越来越靠近世界第一大票仓,北京国际电影节正越来越受到世界的瞩目。

    随着春天的临近,目前距离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只有仅仅不到90天。每经记者了解到,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仪式将分别于今年4月13日、4月20日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红毯仪式邀约现已正式启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也已经向广大中外影人、影业机构发出邀请,欢迎国内外影人、剧组再度相约春天的北京。

    延长市场交易时间,增加创投版块

    春天来北京赴电影之约已经成为影坛上一大盛事。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繁花似锦,高朋满座似乎仍在眼前,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在向我们走来。除红毯上亮眼的“星星”让普通影迷们神迷、尖叫外,北京国际电影节另一行业盛事就是吸引无数从业者的电影市场。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电影市场服务将升级,提供更充实的交流空间。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超越600亿,观众的观影口味日趋成熟,稳健发展的市场也正成为促进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驱动力。第八届北京电影节的招商展会上,就吸引了超过200家组织机构的报名,其中国际展商达到80家,涵盖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

    为提供更充分的交流空间,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由往年的3天延长至4天,为行业搭建一个有序的交流、交易平台。

    据了解,北京市场将于今年4月16日至19日举行,从去年12月3日起,北京市场展商注册、创投项目报名、行业对话及特约活动筹备已经全面开启。

    作为青年导演的孵化摇篮,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创投项目交易和路演一直是投资人挖掘新影人的绝好平台。7年之间已经累积接收了超过3500个报名项目,其中70余个优秀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记者了解到,第八届“特别大奖”获奖项目《春江水暖》、优秀项目《日光之下》(曾名《对岸是否艳阳》)、《悬崖》等项目均已开机。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创投版块也将增设WIP(Working In Process)制作中项目,服务项目与后期制作、宣发市场的互动与交流。创投项目征集时间自2018年12月3日起至2019年3月3日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400年鼻炎"神药"竟为消毒产品 鼻舒堂涉嫌消费者欺诈

    下一篇

    巧了,A股全年蒸发14万亿,楼市全年卖了14万亿!2019买房or买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