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克强:坚持稳中求进 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2019-01-17 18:55

    李克强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李克强说,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更趋严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我们已经积累了不搞“大水漫灌”的经验,可以通过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在转变发展方式中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就业比较充分、收入不断增加、环境持续改善。要更加注重通过深化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多措并举为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实质性减负;更加注重通过支持创业创新,加快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更加注重保障基本民生,逐步解决民生难点,释放内需潜力。(中国政府网)

    上一篇

    股民诉祥源文化索赔案一审胜诉,赵薇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下一篇

    今天下午,这两只内房股成为港股地产板块暴跌惨案主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