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刘大为任职资格获批 正式出任泰康在线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4 10:46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刘大为已通过银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核,即日出任泰康在线总经理。

    2018年10月,泰康在线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总经理王道南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经研究决定,指定刘大为担任公司临时负责人职务。

    据悉,2018年10月起,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刘大为就开始兼任泰康在线临时负责人。公开资料显示,刘大为生于1964年9月,加入泰康保险集团之前,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有二十多年的战略与业务咨询,系统开发、保险的从业经历,有丰富的保险公司管理、保险业务运营经验。

    2011年5月加入泰康保险集团,8年来先后任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等职位。

    刘大为表示,未来将继续强化泰康在线在“保险+科技”、“保险+服务”上的探索创新,加大在科技和服务创新上的投入,通过科技、保险、服务三者的结合,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他强调,依托泰康保险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的支持,泰康在线将进一步满足用户更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需求,成为互联网保险的引领者、极致客户体验的领跑者、保险科技生态的实践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瑞幸咖啡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作评论

    下一篇

    去年大幅跑赢大盘,今年开年就大跌,这些强势股转变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