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年541家店 凝聚社区流量的苏宁小店成就上海社区商业服务新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1 20:51

    2019年苏宁小店不仅将全面凸显新型智慧社区服务的优势,还将走进政府、高校、企业园区、医院、地铁等等区域,承包超过2000万名上海社区居民的吃穿用度补给。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祝裕

    既提供超市般丰富商品,又能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和服务的苏宁小店,眼下,正抢占社区居民的眼球,成为社区新的流量入口,新模式。

    在近日的苏宁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向在场嘉宾展示了“300天打造行业第一”的战绩,并且对苏宁小店2019年的发展做出了说明。

    那么在新的一年中,苏宁小店在申城又将有什么新的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1月10日,苏宁小店正式进驻上海市虹口区政府,据悉,该小店将涵盖餐饮、水果、零食、饮料、日用百货等品类,还提供快递代收、免费充电、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此次,苏宁小店进驻虹口区政府,很大程度上填补了政府便利店的空缺,也极大地满足了上海市市民在工作期间,对日常消费品的需求。

    回顾2018年,苏宁智慧零售新业态在上海全面落地,为了让苏宁小店快速切入上海社区店市场,去年7月,苏宁收购迪亚中国,从而大幅减少苏宁的时间成本和资源投入。

    与传统便利店不同,苏宁小店的主战场是全国成千上万个社区。 

    基于上海社区商业市场存在着巨大发展潜力,上海苏宁小店开发目标三次提速。来自上海苏官方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苏宁小店在上海市场开出541家,完成了别的品牌十年都没完成的目标,一举成为上海社区商业服务第一品牌,“苏宁速度”也成为行业内难以超越的目标。

    对此,上海苏宁小店副总经理龚文瑞对外宣布,2019年上海苏宁小店将新开700家门店,其中苏宁小店将在已有的541家基础上,再开700家,这意味着年内上海苏宁小店总数将达近1300家。此外,2019年苏宁小店不仅将全面凸显新型智慧社区服务的优势,还将走进政府、高校、企业园区、医院、地铁等等区域,承包超过2000万名上海社区居民的吃穿用度补给。

    未来,苏宁小店在申城还将成为苏宁物流、苏宁金融等产业的终端入口。在将苏宁小店打造成为一个集便民、服务、商品销售、潮流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消费者服务中心的同时,苏宁的智慧零售生态体系也将在申城每个角落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修订发布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强化回购股份日常监管

    下一篇

    网宿科技高溢价卖子受关注 标的旗下项目进入收获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