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多个项目将实现量产 中航机电向机构透露了这些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9 20:11

    今年初始,中航机电便开展股票回购,机构对此前往调研。在调研中,公司表示,今年多个项目将实现量产。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年初始,中航机电便开展股票回购,这一动作,也引起众多机构的强烈关注。1月7日,不少保险机构、基金公司前往中航机电调研。

    在2017年11月,中航机电全资子公司精机科技与麦格纳合资成立了航嘉麦格纳公司,一年过去,该公司发展情况几何呢?

    中航机电对机构表示,该公司首先取得了福特全球平台项目的座椅核心件订单,目前已按项目节点完成设计开发任务及生产线建设,2019年开始量产。其次,某型座椅骨架实现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量产交付,基于平台开发的骨架项目已实现吉利客户量产;基于另一平台开发的骨架项目计划2019年上半年也将实现量产;再次,取得越南自主品牌汽车的骨架项目开发权,2019年将有序推进完成产品的开发和认可工作,具备批量生产和交付条件。最后,首次试水整椅业务,总投资四千余万元,主要配套宝马G05/G06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对于2018年版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的出台,会对中航机电产生怎样的影响,机构也比较关注。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机构调研动向。

    中航机电称,在2015年8月,国家就实施了类似的改革,当时并未对企业的经营业绩带来较大影响。因此本次新版许可目录的出台对公司现有的经营情况也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招商证券表示,中航机电在市场波动较大时期开展股票回购,体现了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反应出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公司股价未能充分反映公司价值,当前时点公司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其作为我国航空机电系统的主要供应商,是航空工业下属机电系统的专业化整合平台,在当前军工资产证券化不断推进的背景下,预计公司未来资本运作方面仍将大有可为。不过,该公司也存在资产整合进程低于预期等风险。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实控人被捕、多家子公司股权遭冻结 宝塔实业股价却连续涨停

    下一篇

    年前患病元旦后出院如何计算医疗费个税扣除?税务总局在线答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