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典娟姗纯牛奶携手《时间的朋友》讲述来自牛奶的“小趋势”

    2019-01-09 20:03

    近日,大型知识类跨年演讲《时间的朋友》引发了大家的热议。罗振宇在节目中提出的“小趋势”,也成为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作为这场跨年晚会的合作伙伴,金典娟姗纯牛奶邀请您一同体会那些生活中的“小趋势”。

    “小趋势”,它最早是由马克·佩恩提出的。佩恩是世界著名的博雅公关公司的CEO,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首席顾问,多家财富500强公司顾问,更是25个国家元首的资深顾问。《时代杂志》将佩恩称为"信息大师",并被誉为美国政界最有洞察力的民意测验专家。佩恩对“小趋势”的定义是:在美国3亿人口中,只要有1%,即300万人口,在价值观、生活习惯,或行为方式,甚至在身体特征上相同或近似,从而构成了一个群体,且具有目前社会不能满足的共同需求,这就是一种“小趋势”,而当今世界最大的趋势就是这些小趋势,小趋势中蕴藏着巨大的变革性力量。

    的确,趋势虽然能推动人前行,实现时代赋予人的功成名就,但真正推动趋势的,却是每一个微小但独立的个体。这些微小的坚持,最开始或许只是一个小范围、一个小圈子中的守护,但经过时间的涤荡,岁月终将使其闪光,让小趋势,成为引领时代的大风潮。

    在新消费主义时代,坚定“小趋势”的精神,更多的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坚守,是一种无论外界如何变化,也要对生活充满积极向上力量的态度。例如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份精致的下午茶,一杯高品质的牛奶。考究的生活与对品质的坚守,将一部分志同道合的人汇集在一起。他们坚守这种“品质消费主义”,其实是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也是对自己生命维度的进一步拓宽。金典娟姗纯牛奶正是在这样的新消费主义思潮下,选择与“小趋势”族们携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内涵。作为2018年《时间的朋友》首席特约合作伙伴,金典娟姗纯牛奶与知识营销的跨界合作,本身就是“小趋势”的践行者。它不但反映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代表了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

    更值得一提的是,金典娟姗纯牛奶的特质与《时间的朋友》中许多观点不谋而合。“所有能穿越时间的东西就该坚守,所有会被时间过滤的,该翻篇就翻篇”,恰恰体现了金典娟姗纯牛奶穿越时间,坚守品质的不凡之味。而作为一款新品,被精致小众的“新消费者”知道,形成“贵族式喝奶”的小趋势,恰好体现了“在中国再众所周知的事情,都起码有一个亿的人不知道,而大多数时候是十个亿的人都不知道”这一现象。金典娟姗纯牛奶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坚守精益求精,而懂牛奶的人必然会知道它的好。

    从源头(奶牛)来重新定义牛奶的品质

    罗振宇在《时间的朋友》中告诉大家“好牛奶的根本差别,在于‘奶’字前面‘牛’的差别。”早在200多年前,英国的一群贵族,在英国南端的泽西岛,又叫“娟姗”岛的地方,发现了一种奶牛。这种奶牛具有细致紧凑的优美体态,相比传统印象中的黑白纹奶牛,毛色为深浅不同的褐色,短而有光泽,它们就是“娟姗牛”。

    除了样子长得好看,娟姗牛产的奶,口感清甜顺滑,乳质纯正。据说,这种牛奶传到了英国王室那里,女王喝了之后,连忙下令,指定娟姗牛为英国皇室的“御用”奶牛。自1763年起,为了保持娟姗牛的血统纯正,英国专门颁布法令保护娟姗牛种,禁止其他牛种引进娟姗岛。此外,英国还为娟姗奶牛编著出版良种登记簿,并成立娟姗牛种协会。现如今,金典将这种从英国皇室起源,传承了百年的牛奶——“娟姗奶”带给了中国的消费者。

    金典娟姗纯牛奶,是金典品牌打造的“超高端”新品。限定产自进口纯种娟姗牛,数量稀少珍贵,牛只集中饲养在位于北纬43°02′—44°52′之间的锡林郭勒国家自然保护区,是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在洁净的空气下,用自然的方式生产牛奶,才能完整保留娟姗奶清甜顺滑的味道和丰富的营养。金典娟姗纯牛奶始终坚守着“品质”的初心,按照国际规范,为娟姗牛设立专属的饲养区,为其提供专门、专业的养护,同时与其他牛种隔离,确保娟姗牛乳质及血统的纯正、优越。而每100mL金典娟姗纯牛奶蕴含3.8g优质乳蛋白、120mg原生高钙的品质。1.32 : 1的原生脂蛋比,也是口感更“鲜”的重要保证。为了给消费者更极致的体验,金典娟姗纯牛奶将天赐的清甜与营养封存于时尚“梦幻盖”包装内。只需要您“脱帽”行礼(旋转开盖)后,便可尽情享用纯正英伦口感,带给消费者触得到的高级感。

    用选择牛奶体验精致生活 成为“小趋势”的创造者

    承袭完美“皇室血统”的金典娟姗纯牛奶,把200年前的英国贵族的“小趋势”带到了中国,它的问世也标志着中国乳品行业品质进一步接轨世界。作为“时间的朋友”,金典娟姗纯牛奶不但保持了皇家牛奶的高品质,又历经了金典团队3年的打磨才得以问世。中高端消费者们对金典娟姗纯牛奶的认可说明了18世纪英国宫廷的小趋势,放到今天也依然是趋势。

    此次,金典娟姗纯牛奶与罗振宇《时间的朋友》合作,借跨年演讲重磅推出,让更多的中高端消费者找到了心目中的“完美奶”。金典娟姗纯牛奶既还原200年以来“娟姗奶”的血统纯正,又具有现代化艺术感的包装,既符合“贵族主义”品质要求,又满足他们的情感认同。这款内外兼修的珍贵奶与知识营销的“强强联合”,极大地扩散了品牌知名度,并在该部分人群心中建立起了金典娟姗纯牛奶高品质的形象。

    一部分人对牛奶的要求,体现了这个时代的要求,这也许就是“小趋势“的真相。那些追求牛奶品质的人,实际上代表了是这个时代追求精致轻奢生活的佼佼者。当我们不再沉溺于随波逐流之时,你会发现与其紧随潮流,不如自己创造潮流。“喝牛奶,选择奶牛”这个小趋势,正在以星火燎原之势在新生代消费者人群中迅速达成共识。一部分人创造这种“小趋势”迅速成为金典娟姗私享官,他们将带领消费者进入一个用“贵族方式”体验牛奶的时代,一个“从源头体验品质”的消费时代。而另外一部分人,将跟随着这种趋势,当“小趋势”开始改变这个世界的时候,成为它的受益者。

    (商业资讯)

    上一篇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2019年光伏将进入“非补贴”元年 开启平价上网时代

    下一篇

    央行买A股传闻让股市躁动,北向资金半小时净流入30亿,央行入市真相看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