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蚂蚁金服旗下两家公司变更法人 阿里巴巴最年轻合伙人胡喜“接任”

    2019-01-08 12:03

    最新工商信息显示,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蚂蚁智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于1月2日发生变更,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此外,2018年12月,蚂蚁金服旗下另一家公司“蚂蚁会员(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公开资料显示,彭翼捷为阿里巴巴全球合伙人、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早在2000年加入当时的阿里巴巴,2008年起负责管理阿里巴巴公司的网站运营及发展。胡喜(花名“阿玺”),则是蚂蚁金服在2018年新任命的副CTO。(证券时报)

    上一篇

    4万人围观,打7折23亿起拍!今日,贾跃亭名下最值钱的北京三里屯“世茂工三”流拍了

    下一篇

    接连爆雷:苹果之后,轮到了芯片老大三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