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观望情绪暂浓 美股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07 23:0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早盘,美股窄幅波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截至22:38,道指跌0.28%,标普500跌0.12%,纳指涨0.11%。欧股小跌,目前英、法、德三国股市暂分别跌0.60%、0.79%、0.5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2.44%、1.34%,中国香港股市涨0.82%。

    目前中国与美国正就贸易事务举行磋商,这是国际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事件之一,所以市场观望情绪较浓。

    本周稍晚美联储主席及部分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此事亦引发市场关注。此外,美国政府与国会在美墨边境墙资金问题上仍处于僵局,但此事迁延日久,市场关注度有所下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票质押式回购踩到8.2亿的“雷” 东兴证券一纸诉状向新光集团讨债

    下一篇

    米歇尔·渥克:把握六条原则应对日常生活中的“灰犀牛”式危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