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王良平当选重庆三峡银行行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9 15:11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在12月28日的董事会上,重庆三峡银行副行长王良平全票通过当选为重庆三峡银行行长,其任职资格待监管核准后将会公布。

    重庆三峡银行是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07年末重庆三峡银行的董事会上,王良平被选举为副行长,随后十余年他几乎伴随了重庆三峡银行的成长。

    记者注意到,近期重庆三峡银行新闻不断。中国银监会官网显示,今年9月,第二大股东佳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重庆三峡银行9.941%股份转让给了精工控股集团(浙江)投资有限公司。

    今年12月6日,重庆证监局官网发布公告,正在进行IPO上市辅导的重庆三峡银行协商解除了原与招商证券签订的上市辅导协议,并与银河证券签订了上市辅导协议。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显示,重庆银保监局筹备组于12月11日作出了《关于重庆三峡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同意该行将注册资本由约48.47亿元变更为约55.7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保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异地非持牌机构应当遵循坚守定位等原则

    下一篇

    银保监会:对存量异地非持牌机构整改安排一年过渡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