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2019年拟投放3.1万吨茅台酒 相比今年增加3000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8 13:17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编辑 胥帅    

    12月28日午间,贵州茅台(600519,SH)公告披露了“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称,经初步研究,本公司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为3.1万吨左右。

    茅台酒作为贵州茅台公司的核心产品,市场销售以飞天茅台酒为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按照茅台此前计划,今年(2018年)茅台酒的销售计划为2.8万吨,相比之下,2019年计划多增加了3000吨的投放。今年来,飞天茅台酒市场较紧俏,普通烟酒店的零售价格也较茅台官方建议的1499元零售价高出不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创投概念股集体拉升

    下一篇

    碧桂园:长期看好房地产市场 2019年采取稳健谨慎策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