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社与成都传媒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7 13:08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成都传媒集团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展现成都“主干”媒体集团的责任担当,依托新华社的传播渠道和技术支撑,互信、互助,通过深度合作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协同发展。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2月27日,在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与成都传媒集团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获悉,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展现成都“主干”媒体集团的责任担当,突出成都的主动服务,用好成都的平台优势,依托新华社的传播渠道和技术支撑,互信、互助,通过深度合作推动成都平原经济区媒体协同发展。

    此外,新华智云与成都传媒集团、阿里体育有限公司、视觉中国集团、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秀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工信部工业文化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2月27日午间公告一览】老板电器收到政府补助3770万元

    下一篇

    银保监会:银行理财子公司批准设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