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汇有活BETA1.0版本应用上线发布成功

    2018-12-27 11:00

    2018年7月5日,历经8个月的市场调研及产品打磨,工汇有活BETA 1.0版本系统正式上线,至此,国内首家服务于用工方与装修工人间的互联网平台问世,标志着装修行业施工用工环节将从此刻起进入互联网时代!

    工汇有活上线

    上午10时整,系统上线发布仪式正式启动,特邀嘉宾欧昊集团董事长张栋梁先生受邀触发四端部署系统并致词,10时13分,工汇有活APP端(工人端)发布完成,10时18分,工汇装企下单段发布完成,10时31分,工汇PM端(项目经理)发布完成,10时38分,工汇企业官网发布完成,之后发布系统自动跳转工汇有活官网首页。

    上午10时40分,特邀嘉宾欧昊集团常务副总裁王文亮先生受邀为提字匾额揭幕,并致辞!

    上午10时45分,工汇有活创始人/CEO田志超先生,进行了阶段性工作进展的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的发言,志超强调,系统上线标志着工汇将从产品开发阶段进入到运营与产品优化双并行阶段,希望工汇的全体同仁能够继续发扬“双手沾泥、不负年华”的斗志,用科技力量为万千装修工匠带来福祉!

    志超发言后,携手欧昊集团董事长张栋梁先生及欧昊集团执行副总裁王文亮先生共同点燃庆祝蜡烛、切蛋糕,并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

    华西证券启动三方联合纾困行动 纾困基金规模增至60亿元

    下一篇

    生态环境部通报7起典型案例:辽宁省大连市违法填海问题严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