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北高新股价逼近跌停,自11月22日以来,其跌幅超40%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14:45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14日讯,创投龙头股市北高新尾盘逼近跌停,截至发稿市北高新跌8.45%,报6.61元/股,这是自市北高新11月22日见顶以来,其股价跌幅超40%。

    图片来源:大智慧软件截图

    此前,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引爆了创投板块的行情,市北高新连续12个涨停,然而,11月23日的一字板跌停,就此结束了市北高新的涨停梦。

    值得注意的是,市北高新的涨停梦结束后,创投板块前期的明星股九鼎投资、鲁信创投、民丰特纸、光洋股份等纷纷下跌,无一幸免。

    早前,对于市北高新的异常波动,市北高新也多次发布股价波动风险提示公告,交易所也多次问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指失守2600点 两市近3200股飘绿

    下一篇

    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四川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