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四川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4 14:52

    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指出,近年来四川省不断夯实信息基础,大力提升信息消费供给能力,持续扩大信息消费覆盖范围,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18年12月14日,成都,2018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召开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今日(12月14日),2018中国信息通信大会于成都召开。在今日下午举行的信息消费展望分论坛上,四川省信息化办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指出,近年来四川省不断夯实信息基础,大力提升信息消费供给能力,持续扩大信息消费覆盖范围,全力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轴的升级版信息消费。

    陈文涛表示,2018年1~9月,四川全省电子信息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6450亿元,同比增长超17%。1~10月,四川实现网络交易额2.68万亿元,居全国第6位。信息消费是四川省经济新的增长点,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下一步,四川省将结合省委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从夯实信息基础设施、丰富信息消费内容、完善信息消费支撑体系、扩大信息消费推广普及四个方面,持续释放内需潜力,进一步推动信息消费的升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北高新股价逼近跌停,自11月22日以来,其跌幅超40%

    下一篇

    陈光明掌舵睿远基金一期专户募集或达百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