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尚称不会退出中国 但未回应是否由大润发托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22:37

    每经记者 陈祺欣    每经编辑 文多    

    12月12日,据《联商网》援引知情人士爆料称,经过欧尚董事会非常认真的研究和商讨,公司最终决定在中国的零售业务交由兄弟公司大润发全面托管。

    12月12日晚间,欧尚中国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欧尚退出中国”的消息不实,欧尚与天猫的新零售探索正如火如荼精彩迭出。欧尚不仅不会退出中国市场,还将继续在中国进行深度新零售融合和探索。

    至于欧尚中国是否将零售业务交由大润发托管运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曾联系大润发方面,但未获得回复。

    官网资料显示,欧尚零售于1999年进驻中国,截至2018年6月,欧尚在中国范围内拥有75家大型卖场和1家精品超市。

    图片来源:欧尚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道指高开逾260点

    下一篇

    上交所人士:科创板涨跌幅限制等交易机制或有突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