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道指高开逾26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12 22:34

    每经编辑 胡玲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30.34点,涨幅1.15%,报2667.1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66.36点,涨幅1.09%,报24636.6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97.50点,涨幅1.39%,报7129.33点。微软涨2.2%,推特、亚马逊、甲骨文、IBM、奈飞均涨超1%,苹果涨近1%。中概股优信涨超10%,该股已经连续第五日上涨;微博、哔哩哔哩、陌陌、拼多多均涨超3%,阿里巴巴、京东、网易、新浪均涨超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这次打假是认真的!为了能让你安心买买买,连“灭绝师太”也出动了

    下一篇

    欧尚称不会退出中国 但未回应是否由大润发托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