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海药业:公司6个品种拟中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21:39

    每经编辑 马原

    华海药业12月6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2月6日,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 11 个城市(以下简称 4+7 城市)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公司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厄贝沙坦片、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赖诺普利片、利培酮片、氯沙坦钾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等6个品种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鲁北化工拟2.66亿收购股东旗下化工资产 标的10月份曾未按公允值增资

    下一篇

    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 三大要点看这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