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军工股逆市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6 10:25

    每经编辑 杜宇    

    12月6日讯,军工盘中逆市拉升,安达维尔冲击涨停。海特高新大涨5%,龙江船艇、中直股份、航发科技和中国应急等个股均逆市走高。

    年初以来,在两市的持续回调中,军工板块的回升之势几度为利空所打断,但与其他板块相较近期其走势已属坚韧,此次板块在回落后也已再度开启升势。

    分析人士指出,军工板块估值水平虽仍处在历史底部区域,但在基本面改善逐步验证的背景下,板块内部分真成长的龙头和白马股已重新获得资金青睐,未来演绎空间依旧可观。(中国证券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水利部: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132项 在建投资规模超1万亿

    下一篇

    小雨点林坚诺:供应链金融可服务核心企业上下游10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