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光锥快讯丨WorkTrans喔趣获逾1.6亿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7 08:07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WorkTrans喔趣今日宣布,公司已于今年11月获得逾1.6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DCM、光速中国跟投,是中国劳动力管理市场上单笔最高的B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喔趣成立于2015年,以考勤为基础,提供多样化考勤方式、移动排班、多地统一管理等功能。截至2018年10月,喔趣帮助近200家客户实现了智能排班的落地,平均为企业门店节省11%的工时,客户包括连咖啡、大食代、华莱士、吉祥馄饨、华润万家、家乐福、福耀玻璃、摩拜单车、世茂物业等。

    据了解,本轮资金将主要帮助喔趣深化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的全服务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劳动力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客户在经济下行、成本上升的大环境下提升效率、优化管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省将筹资50亿元组建民营企业政策性纾困救助基金

    下一篇

    高送转戴上“紧箍咒” “任性送转”时代谢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