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成都拟设三只百亿基金支持民企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4 15:28

    成都将设立规模100亿元的“应急周转基金”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应急周转,设立规模100亿元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帮助民营企业处置不良资产。

    每经记者 余蕊均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将拿出“真金白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11月24日,成都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成都将设立规模100亿元的“应急周转基金”为民营小微企业提供短期应急周转,设立规模100亿元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帮助民营企业处置不良资产。

    同时,抢抓国家科创板发展机遇,实施“交子之星”上市企业倍增行动计划,打通直接融资渠道。目前成都正在设立100亿元上市公司纾困帮扶基金,积极化解上市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流动性风险,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此外,还将深入实施新经济企业“双百工程”,用好100亿元规模的新经济发展基金,鼓励支持以高水平商业模式和高科技创新产品为内涵的新经济创业,在智慧城市建设、消费提档升级、文商旅体融合、绿色低碳发展、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等场景中为新经济领域创业提供空间和载体,努力打造一批爆发式增长的民营新经济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行板块下行空间有限

    下一篇

    山西:1亿元补助支持6个城郊农业示范县(市、区)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