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造卓越出行品质 一汽-大众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2 01:20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军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公共关系科专家 张东微

    11月15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公众号:NBDAUTO)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荣获“40年荣耀·猎车榜十周年特别奖”。

    经过27年的发展,从建厂之初的一个品牌一款产品,一汽-大众已发展到现在集奥迪、大众两大品牌15款产品,产能布局覆盖长春、成都、佛山、青岛及天津等地。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研发能力、严苛的质量把控,一汽-大众正以稳健的步伐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在颁奖典礼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公共关系科专家张东微表示:“经过27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在产品、体系、研发等方面都获得了提高,目前已累计拥有1700万用户。今年3~8月,一汽-大众累计建成了4个重要生产基地,实现了9款新产品投放。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拥抱‘四化’,积极为消费者创价值经典汽车,造卓越出行品质。”

    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一汽-大众以终端销售18万辆(包含奥迪进口车)的成绩,蝉联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这是自今年8月以来,一汽-大众连续3个月终端销量在各大乘用车企业中排名第一。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2.4万辆,实现环比微增0.6%;奥迪品牌实现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5.4%;迈腾和奥迪A4L分别以13.1%和24%的同比增长幅度,成为当月一汽-大众的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国产车型中表现最为出众的车型。大众品牌方面,刚刚上市2个月的T-ROC探歌,以8074辆的销量成绩实现环比增长46.1%;而上市不足一个月的高端中型SUV探岳,累计销量为1116辆。两款SUV均取得不错的销量,拉开了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强势进军SUV市场的序幕。

    10月份,奥迪品牌依然有着良好的增长势头。其中,奥迪A4L销量达到1.4万辆,同比增长24%,继续展现豪华B级轿车市场领跑者的实力;奥迪A6L销量达到1.3万辆,同比增长10%,不断夯实豪华C级轿车的领先地位;今年7月投放市场的Q5L车型后劲十足,单车型销量达6182辆,助力Q5车型前10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中国汽车企业将迎来新的机遇期

    下一篇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创新有助于捷豹路虎在华健康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