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星客车人事变动:总经理、副总经理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1 19:36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1月19日,亚星客车(即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600213,SH)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CEO、总经理李百成,副总经理陆云龙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李百成申请辞去CEO、总经理职务,陆云龙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两位管理人员辞职后,李百成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党委书记职务,陆云龙将担任公司高级技术专务职务。

    据了解,李百成和陆云龙自今年六月底起在亚星客车任职,目前为止还不足半年。有分析认为,这两位高管上任后薪酬大幅降低,或是两人递交辞职报告的原因之一。

    亚星客车2017年年报显示,陆云龙、李百成的年薪分别为15.82万元和22.42万元,比二人2016年的年薪分别减少34.18万元和37.49万元,且二人作为亚星客车高管均不持有公司股票。

    此外,10月30日,亚星客车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星客车前三季度实现收入15.97亿元,同比增长19.25%,但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仅为1925万元,同比减少21.6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为新工厂建成做准备,特斯拉现身上海临港产业区招聘会

    下一篇

    大盘调整时间和空间足够了吗?接下来大概率会怎么运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