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天环境刚获1亿纾困资金,三大股东就要清仓减持20亿

    中国基金报 2018-11-19 23:27

    11月14日,有媒体报道称,海淀区国资委已与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融资难民营企业发放贷款,为民营企业纾困。签约当天下午,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向海淀区上市公司博天环境发放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的首笔贷款5000万元,对博天环境的另外5000万元贷款也将于近期发放。双方还就增加区属国企授信贷款、合作设立协同发展基金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受此消息影响,博天环境14日当天涨停。从那天开始至今,股价已经上涨了近30%。而在今晚,公司发公告称,三位创投股东拟清仓式减持不超31.35%股份,如果按照今天的收盘价18.1元/股算,超过20亿元。(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美股微跌 利率走向颇受关注

    下一篇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初步考虑新增10户左右央企开展两类公司试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