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微跌 利率走向颇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9 23:2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暂于早盘微跌。截至22:40,道指暂跌0.21%,标普500跌0.21%,纳指跌0.58%。

    周一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但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市场较为关注。上周美联储部分委员发表了鸽派讲话,如果威廉姆斯表态继续鸽派,则美元有可能再度承压。

    对于美股来说,利率走向并无简单利好与利空。一般来说,当市场注意力在流动性上时,加息预期减弱属于利好;而当市场注意力在上市公司业绩上时,加息预期减弱(暗示经济弱)却不一定是利好。

    欧股周一有所分化,英股暂涨0.53%,法股微跌0.07%,德股微涨0.02%。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65%、0.39%,中国香港股市涨0.7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螺纹钢夜盘收跌0.29%,热轧卷收跌0.36%。

    下一篇

    博天环境刚获1亿纾困资金,三大股东就要清仓减持2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