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州专车服务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成商务用车首选

    2018-11-16 20:09

    11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人民创投协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神州专车成为本届大会的指定用车!

    此次论坛期间,众多优秀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家、投资大咖相聚蓉城。站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围绕风云变幻的世界经济、打造中国关键竞争力、消费升级与拓维、资本助力实体经济等热点话题,于11月16日起,进行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的增长趋势,瞭望未来发展航道。

    同时,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除在16日上午召开主论坛外,当日还有两场主题论坛,分别是“2018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和“2018中国未来商业高峰论坛”。同日,“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峰会”也将盛大举行。

    凭借优质的口碑、专业的服务,神州专车作为此次重大盛会的“指定用车”单位,以其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标准配置及其司机的标准化服务,为参会嘉宾与媒体提供全程用车支持。

    在此之前,神州专车已多次服务重大会议,如2016夏季达沃斯媒体用车、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官方指定用车、摩根士丹利中国峰会、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2015年夏季达沃斯媒体用车、2015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等。

    此外,自今年7月起,神州专车首倡并在全国开展“绅士行动”,宣导绅士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根据今年10月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 (C-CSI)品牌排名显示,神州专车荣膺“2018年-中国专车行业服务满意第一品牌”,连续两年摘得这座备受业内看重的桂冠,受到行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可以看到,上线近4年以来,神州专车一直未停止对服务的提升,始终坚持“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运营模式,制定严格的上岗条件、服务标准、安全机制等20余项标准细则,从司机、车辆和技术等方面为乘客安全提供保障。

    文/克远

    上一篇

    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正式运营 2020年预计年产值破300亿元

    下一篇

    牛气冲天!这个题材龙头之争愈演愈烈,龙头连拉10个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