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影视“寒冬期”并不一定是坏事,即使“冬眠”也是为了蓄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5:27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马原

    11月1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伽马数据、Newzoo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论坛”,围绕“新文创、新周期、新表达”的主题,论道数字娱乐。慈文传媒董事长、总裁马中骏带来了“新经济的沃土 焕发影视文创新天地——影视‘寒冬’挑战下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马中骏承认,影视传媒的寒冬真的已经到来,但困境也是对影视市场的一场大考验和大洗牌。“限制明星高片酬、盲目地唯IP论降温将帮助这个产业去泡沫、去垃圾,让市场恢复理性,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长远道路。‘寒冬期’并不一定是坏事,即使‘冬眠’也是为了蓄力”。(每经记者 毕媛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权威主流财经媒体是联接世界的桥梁

    下一篇

    方案全部“出炉” 31省份机构改革全面进入“施工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