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上市公司质量是决定股市长期成长最核心因素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3:07

    每经编辑 彭水萍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在主题为“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圆桌对话上,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认为:一个优质的上市公司很难被资本市场长期满足。优秀的上市公司,如果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不光在国内的舞台,甚至在国际舞台上都有自己的竞争力。上市公司的质量本身是决定在股市长期成长的最核心的因素。实际上,美国这些年来科技行业的成长背后是一批科技领先公司高速成长所带来的结果。(每经记者 杨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誉远董事长张斌:高质量发展需要战略聚焦、专注主业及持续创新

    下一篇

    延华智能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延长 增持方式发生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