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阙波:上交所正加班加点制定科创板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6 10:10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胡玲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举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中央对经济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促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科创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此,按照证监会的部署,上交所把各项举措和监管措施有机结合,努力维护市场的稳定运行,助力上市公司产业发展。另外,上交所天天都在加班加点制定科创板方案,希望大家要有一些耐心,再给一些时间,会给大家全面报告。(每经记者 刘明涛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对支付机构严监管是一以贯之、常态化的

    下一篇

    金融软件商大混战:东财Choice免费向金融机构开放半年 同花顺iFinD降价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