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引导上市公司融资 修订两项关键规则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16:23

    每经编辑 刘小英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9日表示,证监会修订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修订后的监管问答,一是明确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的要求。通过配股等非公开发行方式可以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通过其他方式的不得超过募集资金的30%;二对再融资的时间间隔限制作出调整,前次募资基本使用完毕的上市公司,申请增发、配股不受18个月融资限制,但相应间隔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微评:蓝天保卫战,不靠“一刀切”

    下一篇

    900亿违约逼出实物还债新高潮,除了“肉偿”,历史上被拿来还债的还有大蒜、珊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